close

yoga cat  

上瑜珈課

我一直是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

認真的做好每個動作

 

第一次的身心靈平衡是代課老師

這次的身心靈平衡有種戰鬥瑜珈的FU

精神很緊繃

一開始老師就說如果只是想擺擺姿勢的話請去上女老師的課或者自己在家擺姿勢就好

他希望我們能夠做到身體的極限

確實地做好 挑戰每個動作

此時 我突然知道為什麼老師前面的位置是空的了~ 哈哈哈

 

而我因此有點放空 老師馬上把我揪出來了 噗

老師不僅要求我們 自己也做得滿身汗

非常認真的老師

但大家上的戰戰兢兢

唯一美中不足的

是動作與動作之間的轉換太快

我就因此全身不舒服到今日

通常我只會隔天痠痛

下星期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上他的課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