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一開始的產檢都是在大林慈濟,因本來是想看不孕(做輸卵管檢查)

過年前就預約掛號: 謝明智醫生,

但過年後發現自己懷孕了

本來不孕檢查變成確認懷孕的檢查~

謝醫生,親切溫柔的態度,並耐心回答每個問題,

每次離開診間前都跟我說要加油 (因孕吐嚴重整個人瘦很多)

是目前產檢的醫師裡面最推薦的

慈濟婦產科的衛教師也都很詳細的解說

 

人在市區上班

某天孕吐的次數多到我整個人虛脫

趕緊call老公來載我去嘉基急診

掛到很熱門的: 王培中 醫生

一到婦產樓層 照慣例量體重驗尿

小姐發現我不對勁 請老公先跟診間護士說一下

進入診間 照完超音波

告訴醫生孕吐的狀況

他說: 如果妳無法忍受就拿掉啊! (重複 直到我關上診間的門~

我傷心的走出診間 護士稍後出來說醫生就是這樣的個性 要我別介意

很多人推王培中 但我真的無法接受這麼口不擇言的醫生

 

因月子中心只剩下聖馬有

所以我開始在聖馬產檢

一開始給 楊楨淇 醫師

也是不錯的醫生 產檢完會扶孕婦起身

只是楊醫師目前只接剖腹產

若是自然產

就看當天是哪位醫生值班了

 

後來改掛 李凱恩 醫師

李醫師講話蠻快的

超音波會一邊照一邊說明

其他的若沒主動提問

不會多說什麼

昨天詢問晚上肚子繃、小腿起疹子、三天兩頭流鼻血(要我去看耳鼻喉科)的事

李醫師雲淡風輕地說這就是懷孕帶來的症狀~

 

以上~ : )

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