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 (三)

第39周產檢

請了最後一次產檢假

詢問醫師需不需要催生?

醫師還是建議等寶寶自然想出來再說

約好了下次產檢

就乖乖回家等產兆

 

 

10/24(六)

當天(20號)晚上開始肚子痛~像是生理期要來的悶痛

開啟陣痛時計 認真記錄到早上發現時間上還蠻固定的

一早就醒來告訴爸媽可能今天要生 也跟公司請了產假~~

趁早去洗頭 誰知道釘子戶就是不出來

每晚的陣痛難受 撐到星期六掛急診轉待產室

 

待產室好可怕

此起彼落的哀號聲

護士們不斷地進出檢查產婦的"進度"

開到10公分才能拿到進入產房的門票?!

NO! 妳還要學會如何用力(要在陣痛時用力,好殘忍啊!)

還要把寶寶的頭擠到可以看到約十元硬幣大小才會推入產房

 

待產室的產婦們都一一拿到門票

剩下我一個

結果我只開到2指就被趕回家(內診真的好不舒服

但回家之後更是疼痛到無法忍受

幾乎整晚坐在椅子上等待陣痛 陣痛過後就趕快睡

 

10/25(日)

糟糕的是開始陣痛這幾天孕吐又回來找我

沒有食慾 吃了又吐

非常擔心承受陣痛又無法進食

到真正的產程無法施力

10.25一早妹妹跟小雞看我狀況太糟糕

決定盥洗後出發到待產室

這一去一樣沒進度 從上午六七點待到下午

不想回家待產了 每次移動都是一種折磨啊!

剩下我還在等開指進度

護士看不下去拿出助產球要我試看看

傍晚護士建議 因為我有癲癇 她擔心我自然產程有狀況

寶寶也會有危險

我跟小雞猶豫不決 打了電話給爸爸

爸爸立馬投票給 剖腹

 

 

告知護士之後

接著做開刀前的準備~ 抽血、剃毛、心電圖......

小雞則忙著簽同意書

很快的我被移送到開刀房

居然就在推入開刀房時破水了 ((這個孩子有夠調皮捏

開刀之前進行麻醉說明 (此時身體開始發抖

推入開刀房後換床 從脊椎間隔打入麻醉液

下半身開始陸陸續續出現像是被電到的感覺

接著手成大字形被固定住

開刀時覺得身體一陣搖晃

護理師跟我說寶寶要出來了會壓一下肚子

過一下就聽到BB的哭聲

莫名的我也飆淚

克制一下情緒之後嘔吐感衝上來

告知護士我想吐

她要我直接吐出來 (拿布舖在我嘴邊

沒想到這樣我還是可以吐出來~

在吐出來的當下我也昏了過去 醒來已經在恢復室

護理師用熱風幫我取暖

接著小雞進來看我

推出恢復室時爸媽已經在外面~

 

用模糊的意思跟爸媽打招呼

就推到病房

一樣渾身發抖 (好像是麻藥在退的現象

媽媽煮了米酒水幫我擦拭身體

爸爸去買了兩個便當跟好幾個茶葉蛋

就這樣~

BB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